【2019 亞大藝文季】愛銳聲●炫舞 (弦樂五重奏)

  • 2021-04-12
  • RulingDigital

炫舞 Splendid Dance (弦樂五重奏)

活動時間:  2019/04/30 (二) 19:00-21:00

*入場時間(Registration time): 18:35-18:45 網路報名入場; 18:45 開放現場排隊入場

演出者:    愛銳聲室內樂 I-Rhythm Ensemble

活動地點:  A101國際會議中心  A10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Hall

主辦單位:  學生事務處、通識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亞洲大學深耕計畫

報名網址:http://common.asia.edu.tw/

*本活動有通識認證*

*所有活動相關資訊,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詳情請洽各主辦單位*

* 亞大學生網路報名優先入場,請當日攜帶學生證刷卡報到*

團隊簡介

愛銳聲室內樂集合歐美優秀學歷和舞台演出豐富的音樂家,2016年成立後積極參與各項音樂會,並常受邀音樂活動的演出,足跡遍及台灣各地,為相當活躍的新興團體。

秉持對音樂的熱愛和推廣藝文的理念,鑒於弦樂優美精緻的特色,以弦樂五重奏展演多樣化的曲目。

盼帶動國內多元的音樂發展, 激盪出更多的藝術火花。現擔任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公益演出之室內樂團,已在各地累積多場的音樂會演出。

團隊於2017/11/25 再次受 “牛罵頭藝術季”邀約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向大師致敬:布拉姆斯&德弗札克”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