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亞大藝文季】2023 藝術的亞大

  • 2023-04-13
  • 亞美學院管理員

2023 亞大藝文季

2023 AU Arts Festival

舞蹈場

日本民舞饗宴 / 日本閃亮藝術

Japanese Traditional Dance / Arts Japan Kirakira Hikaru

    
演出團隊日本閃亮藝術 Arts Japan Kirakira Hikaru
    活動地點:A101國際會議中心  A10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Hall
    活動時間: 2023/05/04 () 15:10
    入場時間:

    14:40 開放預約班級與網路報名排隊學生證刷卡入場
        15:05 (或15:10)_ 開放現場報名排隊亞大師生優先入場(亞大學生學生證刷卡入場)。
        持有邀請卡貴賓/預約班級/網路報名學生, 最晚15:05前入席,逾時不候
邀請卡來賓入場前繳給負責工作人員,並蓋手章入場

        *所有規定主辦單位有權依現場實際狀況進行調整,請當日攜帶學生證刷卡報到*

    報名網址:https://webap.asia.edu.tw/cfd2020/#/X01/X01FALL
    *本活動有通識認證
     *通識獎章認證補登時間:限05/05-05/15上班時間申請,並須以「線上回饋問卷填寫紀錄」為佐證,逾期或資料不足,不予受理,請知悉

*所有活動相關資訊,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詳情請洽各主辦單位*
    *所有規定主辦單位有權依狀況進行調整,請當日攜帶學生證刷卡報到*
     指導單位:亞洲大學、亞美學院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通識教育中心、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
     協辦單位:亞洲大學深耕計畫

★防疫期間,採實名制,請全程配戴口罩,額溫超過37.5度者,禁止入場。

注意事項

1.請衣著整潔,按工作人員指示入座。

2.非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錄影錄音直播或拍照等一切侵權之行為,入場前請將手機轉為震動或關機。

4.為維護演出品質及其他觀眾權益,遲到及演出中途離席之觀眾,將不再開放入場。

5.請留意貴賓席與網路報名者之各別開放入場時間,如有逾時,將取消優先入場資格,將以現場報名觀眾方式重新排隊入場。

6.本活動禁止入場為他人佔位子。

7. 表演結束後,會有5分鐘填寫問卷時間,填寫完畢後,在統一開放散場

8. 活動結束後,將會進行觀賞後心得採訪,有興趣的觀眾,請向現場負責採訪人員報到,謝謝

團隊簡介

一、團隊介紹

2006年,舞蹈家石井和美創立了 日本閃亮藝術 ,並前往世界各地,向海外傳遞亞洲的心,並繼續表演日本舞蹈。
自2012 年以來,他連續五年在夏威夷巡迴演出。 馬其頓共和國獨立節「林登節日」( 2014 年),印尼婆羅浮屠國際節,新加坡之旅( 2017 年)。
2018 年,他轉而前往歐洲國家,參加里土庫曼國節、德國勃蘭登堡州國際民俗節和菲律賓亞洲巡演。
2019年,擴大了在土耳其貝爾加馬、帕帕蒂亞節、烏茲別克國際巴克西節和捷克共和國切爾本尼科斯特雷茨國際民間節的活動。
相信臺灣人一定會喜歡 日本閃亮藝術所帯来的 歌曲、民歌和舞蹈。

二、演出人員介紹
            石井和美 / 團長

            舞踊家石井和美 於 1960 年生於廣島 。 現居 住 東京都目黑區。她從三 歲 開始學習芭蕾舞和創意舞蹈,並師從 古 月澄子和石井早苗。
            還跟隨杉敷子學習 夏威夷 草裙舞。 從 16 歲 起, 參加了十多個國家 的 舞蹈團 巡回 演 出 。 離開 團 隊后,她一直從事舞蹈 演出 工作 。
            2006 年,他成立了 日本閃亮藝術 深根培養舞踊人材,並且 進行 傳統傳承 第二代 的 教育 行列 例如文化教學,舞蹈工作坊和 國際慈善演出 活動等。    
         
         團員   
石井咲、石井洸、木内歩、田村温、小杉椰子、音間大誠、見目萌、岩渕倖成、佐野健士龍、佐藤静
修_日本閃亮海報_A0425